不支持Flash

广州市体育代表团飞抵萨格勒布 准备接棒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9: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萨格勒布5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今天,广州市体育代表团飞抵萨格勒布,为广州在本届世乒赛闭幕式上迎接国际乒联会旗等事宜展开筹备工作。

  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明年2月24日到3月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根据国际乒联的有关规定,广州须于本

  届世乒赛期间组团前往萨格勒布迎接会旗,并出席国际乒联代表大会汇报广州世乒赛筹备情况。广州市政府为了更好地体现对2008年广州世乒赛工作的重视,本次组织了两个团赴克罗地亚,分别为广州市政府代表团和广州市体育代表团。广州市政府代表团由广州市市长张广宁担任团长,他将于萨格勒布世乒赛闭幕式上接受国际乒联会旗,并于比赛期间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会晤。广州市体育代表团“先遣部队”已于今天抵达萨格勒布。明天上午,广州市体育代表团将在国际乒联全体代表大会上向与会代表汇报广州世乒赛的筹备工作并播放广州世乒赛宣传短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