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乒乓球队受重点照顾 200块胶皮“武装”王励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54  解放日报

  “楼总,‘王老板’来看你了!”乒乓圈里的兄弟们一边拿王励勤开着玩笑,一边引他走到设在萨格勒布体育馆二楼展览厅中的红双喜展示柜台前。一阵寒暄后,王励勤跟上海红双喜公司执行总经理楼世和聊起了“业务”。

  楼世和问他,胶皮收到吗?觉得怎么样?王励勤说:“放在那儿看着很好,光啊、厚度啊,都没什么,就是涂完胶水以后,感觉气味有点儿那个。”楼世和安慰他说,没事,放心,我们都测过,没问题的。“国际乒联检测时总喜欢盯着中国成绩最好的球员,其实我们拿胶皮来之前,都先检测过的”,楼世和说。

  其实,不光是预先检测过,王励勤等几名主力队员的胶皮甚至可以说是享受着“高级定制”服务。嫌厚了?打薄点。弹性太足了?配方改一改。不够转或是不够粘?那就再调整调整。仅王励勤一个人打这一次

世乒赛,红双喜就特别赶制了200块胶皮,派专人带到萨格勒布来。

  有意思的是,这次红双喜不仅“武装”中国队,还把“援助之手”伸向了一些

乒乓球运动不太发达的国家球队。海地、哥伦比亚、塞内加尔、阿根廷、哥斯达黎加……红双喜给十多个国家提供了比赛器材和服装。(本报萨格勒布5月22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