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乒球队生活盘点:住宿方便 新款队服为比赛增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住]

  中国队住在位于萨格勒布市区、距离体育馆仅有150米之遥的panaroma四星级酒店。由于此次中国代表团的阵容非常庞大,超过了此前任何一届世乒赛,所以国手们、管理人员、教练、官员基本都住的是两人间。在酒店一楼住着随队来到萨格勒布的两名队医,这里,是国手们的临时治疗室和按摩室。在正赛开始后,这里将是中国队的临时餐厅。

  另外,在房间分配上,为了突出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精神,男队和女队队员之间的住房分配也是按照双打组合的原则。其余的个别球员则按照教练组的原则分配了住房。

  [穿]

  中国队此次配备的是“李宁”新款运动服。运动服在设计理念和款式上还是秉承了传统的中国“龙”文化以及中西合璧的设计风格,色彩以红色、黄色套色为主。另外,还配备了颜色比较齐全的短裤。在萨格勒布,中国队的队员一出场,全新设计的队服就吸引了很多外国运动员的注意力。这款新式运动服在面料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弹性氨纶面料的加入让比赛服更适应

乒乓球比赛高对抗、快速转换的特点。国手们普遍对新装表示满意。另外,据悉,由于时间并不宽裕,此款式的李宁队服只在
世乒赛
之前配齐了有限的套数。而加满中国队赞助商广告的新款队服,则被很多记者戏称为“限量版”。

  [吃]

  每次在欧洲比赛,中国队队员面对西餐时免不了会遇到菜不对口味的问题,所以,这次出征萨格勒布之前,队里为队员们备齐了饼干、榨菜、辣椒酱、方便面以及各种中式小吃。

  实事求是地说,panaroma酒店提供的三餐还是不错的。早餐有面包、麦片、烤肠、培根、

酸奶、水果、果酱、黄油。午餐和晚餐有沙拉、6个左右热菜、两个汤、米饭、甜点和水果。可惜的是,这三餐的品种,自从球员抵达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于是,酒店旁的超市成了部分球员经常光顾的地方。考虑到比赛的激烈程度以及保持队员充沛体力的重要性,队里将专门从附近的中餐馆为队员们定一天两顿盒饭。华奥搜狐供稿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