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启动有点乱:体育馆停电 警卫也形同虚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6:08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昨日凌晨,第49届世乒赛开幕式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体育馆充满浓郁东欧风格的歌舞中揭幕。因国际排名较高而全部直接升入正赛的中国队员今天凌晨开始陆续登台。而在昨日的资格赛中,中国澳门代表队参加男单和女双项目的5名队员全军覆没。

  大赛伊始,还是显得有些纷乱。萨格勒布体育馆昨天发生了停电事故,当时球场在漆黑的5分钟后恢复供电,比赛也被打断近半个小时。对此,赛会工作人员倒也不以为然:“没什么大不了的,周边这个社区都停电了,这不是我们组委会能解决的问题。”

  训练场地也有点乱,正在举行资格赛的一号馆倒是秩序井然,但只有300平方米供各参赛球队例行训练的二号馆场地不足,包括

中国队在内的许多球队都无法保证训练时间。

  比赛场馆的门口警卫,只有VIP通道和看台正门入口两个地方在发挥作用,其他地方都可以随意穿行。

  中国选手郭跃的女单首轮对手是名叫帕蒂卡的18岁波兰女将,这名女生右臂残疾,是2004年雅典残奥会冠军。首轮就抽到中国选手让她感到运气不佳,不过天性开朗的她仍旧表示会尽全力,而且明年的北京残奥会她也一定会去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