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正赛今日凌晨打响 中国14将全部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随着资格赛的结束,本届世乒赛五个单项的正赛已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面展开,国乒队员将全面出击。其中郭跃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将对阵一名来自波兰的残疾人选手娜塔莉亚·帕蒂卡。

  今年7月才满18岁的娜塔莉亚·帕蒂卡来自波兰,在今年的波兰全国锦标赛上,她获得了女子单打的亚军以及混合双打的冠军。娜塔莉亚已经有过两次参加残奥会的经验,2000年悉尼和2004年雅典的残奥会她都参加了,2004年还取得了女子单打的冠军。

  男单首轮,王励勤将与来自中国台北的江宏杰对阵。江宏杰从2004年到2006年曾经5次夺得国际乒联巡回赛青少年组分站赛的男单冠军,2005年开始涉足成年组的比赛。虽然排名不高,但绝对不容小视。王励勤与江宏杰此前没有过交手,王励勤卫冕道路上第一个对手碰上江宏杰将是一个很好的热身机会。

  央视体育频道今天15点55分开始直播单项比赛第一、二轮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