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维亚教练展示"百宝箱" 幸运签名包括刘国梁马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1: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萨格勒布世乒赛的男双资格赛全面开战。尽管首日没有中国选手参赛,但赛场上依然有许多值得记录的亮点。其中塞尔维亚主帅的宝贝工具箱就是其中之一。

  在萨格勒布世乒赛男双资格赛进行的同时,在场边指导自己弟子比赛的塞尔维亚主帅佐兰亮出了他的幸运工具箱。这个亮黄色的箱子上密密麻麻签满了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的签名。仔细观看佐兰的幸运箱,上面除了有中国选手马琳、王励勤、刘国梁等人的签名,还有瓦尔德内尔、施拉格、波尔等欧洲球星的签名。

  看到场边的记者都对自己的“百宝箱”感兴趣而围过来,佐兰显得十分兴奋。就在自己的队员还在紧张比赛的时候,这位塞尔维亚的主教练竟然忙着向记者们展示起了自己的宝物。好在塞尔维亚选手们比较争气,在自己的教练三心二意的时候还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顺利过关。格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