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昏天黑地PK马琳 组委会解答为何突然断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1: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5月22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正当比赛馆里激战正酣,训练馆内也是热火朝天的时候,全馆的灯光毫无预兆地全部熄灭。尽管当时正值中午,但由于场馆是一个封闭的空间,所以虽然外面艳阳高照,馆内依旧看不到太多的光亮。

  尽管光线昏暗,主教练刘国梁此时“手痒”了,兴致勃勃地与马琳对打起来。不一会儿,训练馆里的灯光逐渐开始恢复,运动员也陆续开始恢复了训练,但在正馆里面参加资格赛的运动员们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足足等待了20多分钟才盼来了灯光。

  萨格勒布

世乒赛的新闻中心主任马林·萨莱克解释说,停电事故是周边整个社区的供电机组出了故障。

  随着资格赛的结束,从北京时间23日凌晨开始,

中国队所有选手陆续亮相,开始第一轮的争夺。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