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挑战赛丁俊晖轻松小组出线 有望与梁文博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23:2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星牌杯”2007亚洲职业斯诺克挑战赛今晚结束了全部小组单循环赛的征战,中国选手丁俊晖最终是以3-0轻松击败中国香港名将陈国明。这样,A组出线选手是梁文博和莫建豪(马来西亚),B组出线选手是丁俊晖和那帕吞(泰国)。中国香港和新加坡选手均无缘第二阶段比赛。

  “发挥得还可以吧,球迷挺热情的!单杆没有,基本上没什么太高分,哈哈哈……”赛后,尽管对没有什么高分表现,但丁俊晖依然乐呵呵地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今晚丁俊晖在与陈国明的三局比赛中分别打出了72分、78分和60分的单杆分,一扫今天下午与泰国选手那帕吞交手时最高仅有62分的“阴霾”,这令到场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据承办此次比赛的大连中铁传媒负责人介绍,当晚到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观战的球迷保守估计有500人,他们当中的主力军不乏各高校的大学生。

  虽然在今天晚些时候大连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盖住大连的铁杆粉丝们对这些亚洲顶尖高手们的热情。而对于丁俊晖,大连的掌声更是毫不吝啬。为确保现场比赛有序进行,赛会要求入场观众禁止携带饮用水和食品,于此观众都予以了配合。“有丁俊晖,咋地都行啊!”球迷慷慨道。

  “大连曾经举办过很多次国际、国内的比赛,气氛不错。这里有很多喜欢斯诺克

台球的球迷,他们都很热情。”丁文钧对大连的热情很是赞赏。“我们觉得这次是亚洲球员的一个邀请赛,就是亚洲球员之间的一次交流,是一个邀请赛的形式。”虽然是邀请赛,没有职业积分,没有诱人的高额奖金,但是丁家的态度在告诉人们,“不管是什么比赛,只要决定参加,都把他当一个正式比赛去打!”

  按照赛程安排,5月23日,小组出线的四位选手将进行交叉对抗赛,最终决出冠亚军及并列第三名。(LEE成功)

  附:“星牌杯”2007亚洲职业斯诺克挑战赛第二阶段具体对阵形势:

  10:00

  丁俊晖VS莫建豪

  14:00

  莫建豪VS梁文博

  19:30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