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9团体世界杯 10团体世乒赛落户林茨和莫斯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22:24  全乒乓

  全乒乓德国特约记者飞鱼独家报道 国际乒联总代表大会今日决定,2009年团体世界杯将设在奥地利林茨举行,届时奖金数额将为前所未有的40万美元。

  去年不莱梅世乒赛期间,奥地利乒协就曾雄心壮志地为林茨申办2009年单打世乒赛。没想半路杀出一个日本乒协,提交横滨参与竞争。与志在必得的奥地利乒协相比,日本乒协的准备工作做得更加充足,尤其针对不莱梅世乒赛前一些发展中国家参赛选手遇到的各种签证问题,承诺日本乒协届时一定保证全世界参赛选手顺利拿到签证。这一承诺起到了很大作用,最终横滨依靠着众多小协会的支持在投票中胜过了林茨。奥地利乒协吃了当头一棒,在埋怨自己遭受德国乒协“连累”之余迅速声明,2007年将再次为林茨申办世乒赛。

  几个月后,国际乒联于去年年底决定恢复团体世界杯这一历史赛事,今后每两年一届,在没有团体

世乒赛的年份举行。对奥地利乒协来说,这一规模比世乒赛小得多,因而举办起来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更加节省,但受关注率并不比世乒赛低多少的新赛事显然更有吸引力。于是,在本届萨格勒布世乒赛之际,奥地利乒协提交林茨为2009年团体世界杯申办地。为保险起见,林茨还是同时被提交为2010年团体世乒赛申办地。在如愿获得2009年团体世界杯申办权后,奥地利乒协立即放弃了2010年团体世乒赛的申请,该赛事因此也将落在唯一剩下的申办地莫斯科。

  今后四年的

乒乓球国际大赛:

  -2007单项世乒赛:克罗地亚萨格勒布

  -2007女单世界杯:中国成都

  -2007团体世界杯:德国马格德堡

  -2007男单世界杯:西班牙巴塞罗那

  -2008团体世乒赛:中国广州

  -2008奥运会:中国北京

  -2008单项世界杯:待定

  -2009单项世乒赛:日本横滨

  -2009团体世界杯:奥地利林茨

  -2009单项世界杯:待定

  -2010团体世乒赛:俄罗斯莫斯科

  -2010单项世界杯:待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