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斯诺克挑战赛梁文博小组出线 丁俊晖今晚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8:09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2007星牌杯亚洲职业斯诺克挑战赛今天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进入第二天的征战。在下午14点场次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是以3-0轻取泰国选手那帕吞。今晚19点他将再次出场,对阵中国香港名将陈国明。

  陈国明是香港“70后”的顶尖高手之一,曾多次夺得香港超级联赛冠军。1998年泰国曼谷亚运会和2002年韩国釜山亚运会,陈国明都与队友携手为港队获得获团体冠军和个人铜牌。而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他更是在队友傅家俊发挥失利的情况下为港队斩获一枚铜牌,成为港人的骄傲。在4月份结束的2007年香港斯诺克台球公开赛上,陈国明一举夺得桂冠。2005年,他也曾夺得香港斯诺克台球公开赛冠军。全港斯诺克爱好者都熟知的陈国明,能否在今晚阻击丁俊晖的攻势?

  另一位中国内地选手,多哈亚运会团体冠军和个人亚军得主梁文博在下午14点的比赛中是以3-1轻松击败中国香港选手连腾浩,顺利结束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梁文博以小组第一出线

  不出意外,丁俊晖在结束今晚19点30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陈国明的比赛后也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按照赛程,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后,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对抗赛。第二阶段交叉赛的前两名争夺冠亚军,另外两名选手将并列第三名。(LEE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