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利女曲四国赛美国夺金 携冠军余威征巴库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消息,美国女子曲棍球队在刚刚结束的智利四国邀请赛上1比0击败阿根廷队获得冠军,本次比赛是美国女子曲棍球队备战泛美运动会计划的一部分。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美国队员多顿利用短角球的机会破门,1比0领先。其后在美国门将的出色发挥和众志成城的防守面前,阿根廷队最终无功而返0比1告负。

  这场比赛的胜利极大的鼓舞了美国队的信心,因为在即将到来的泛美运动会上,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之间取得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届时,作为头号和二号种子的东道主巴西队和阿根廷队都将成为美国获取冠军的重要对手。况且在此前的五届的泛美运动会上,阿根廷队都是冠军得主,美国队则四次获得亚军。++本次胜利也是美国队在过去的十个月里第二次击败阿根廷队复仇成功。去年8月在马德里巡回赛上,美国队以2比1的比分战胜阿根廷队是自1991年以来第一次战胜对手。本次比赛后两队再次交手的机会将要等到7月15日-29日的泛美运动会。

  接下来美国女子曲棍球队将出征6月9日在巴库举行的女子曲棍球冠军挑战赛。此次挑战赛的对手将包括

中国队、英格兰队、韩国队、新西兰队和东道主阿塞拜疆队。之后美国队将返回国内进行全国锦标赛,并最终确定国家队名单。(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