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湖赛召开筹备工作会议 青海省副省长重要讲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下午三时,青海省政府召开了环湖赛组委会会议,会议旨在安排部署第六届环湖赛筹备组织工作等相关事宜。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委省政府、省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环保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厅、省旅游局、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省通信管理局、青藏铁路公司、省电力公司、省电视台、西宁市政府、门源县政府、北京时代联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四十余家有关机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华社青海分社、人民日报社、光明日报社等新闻媒体记者。

  青海省副省长、环湖赛组委会主任——吉狄马加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满激情地回顾了前五届环湖赛,指出在国家有关部门和国际自行车联盟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成功地举办了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五年来,在整个赛事的筹备组织工作中,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认真组织,密切配合,表现出了高度的统一性和自觉性;在赛事的竞赛组织、道路建设、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高效率、高水准,确保了赛事的圆满成功。为进一步宣传青海,打造具有青海特色的国际品牌赛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向国内外展示了青海各族人民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证明了青海举办国际大赛的能力。

  对于第六届环湖赛,吉狄马加副省长指出,举办环湖赛是青海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我们所从事的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举办好第六届环湖赛是青海省对外开放的现实需要;对于构建和谐青海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能够有效地促进青海省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的发展;是对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承诺,是省委、省政府的重托;是全省各族人民群众的期望。环湖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全省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单位,要加倍珍惜、精心呵护环湖赛这个品牌,把坚持不懈地办好环湖赛,作为坚定不移的追求。各部门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讲政治、讲大局,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全力做好第六届环湖赛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

  吉狄马加副省长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六届环湖赛的筹备组织工作;各部门要团结一致,真抓实干,确保第六届环湖赛圆满成功。要认真办好开幕式及文艺演出;进一步提升赛事筹备组织工作水平;努力提高赛事的后勤保障能力;切实加大赛事招商引资力度,推进赛事的市场化运作;认真做好赛事宣传工作,赋予赛事更多的文化内涵;高度重视赛事安全工作;注重总结经验并加强赛事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切实落实各项任务和措施。

  会上,省各有关部门和地区的负责同志就本部门、本地区赛事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环湖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予波同志汇报了第六届环湖赛赛事筹备组织工作实施方案。大家围绕如何办好第六届环湖赛建言献策。

  (环湖赛宣传推广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