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郭跃首战18岁小将 残奥会冠军期待奥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42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5月23日,郭跃在女子单打世锦赛第一轮比赛中将对阵18岁的波兰选手娜塔莉亚,右臂只有半截的娜塔莉亚是2004年残奥会女子单打冠军。

  今年7月才满18岁的娜塔莉亚·帕蒂卡来自波兰,在今年的波兰全国锦标赛上,身有残疾的她获得了女子单打的亚军以及混合双打的冠军。

  虽然身为残疾人,但是娜塔莉亚并没有觉得参加健康人的比赛有什么不公平。娜塔莉亚表示自己肯定会参加北京残奥会,但是更想参加北京奥运会,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99位,使得她的理想变得非常的渺茫。不过娜塔莉亚一再表示会努力争取,力争实现同时参加两种奥运会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