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师赛落户上海 世界32强将悉数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5月21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经历半年多的谈判,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近日签下世界斯诺克联盟在中国的第二项赛事——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上海大师赛2007年至2011年的5年赛事举办权,该项赛事将作为世界斯诺克在全球七大排名积分赛中的揭幕战,丁俊晖8月将在家门口与世界高手对决。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大师赛”今天签约。这与中国公开赛并列为世界斯诺克联盟在中国举办的两项顶级排名赛,将在上海至少连续举办5年,参赛选手为当年世界排名32强选手以及8个中国外卡选手。

  将在8月6日至12日举行的2007年赛事,总奖金额为25万英镑,决赛总局数采用19局10胜制,为当年在中国举办的总奖金最高,决赛总局数最多的排名赛。比赛场馆将设在上海体育馆。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今天透露,将继续申办4站大师赛预赛,为以丁俊晖为代表的中国

台球新鲜血液,创造不出国门就能与世界名将过招锻炼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