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残奥会冠军首次出战单项 郭跃坦言吃得好睡得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06  南方日报

  本报萨格勒布电 (特派记者/梁燕)在本届世乒赛中,有一名特殊的选手。来自波兰的娜塔丽年仅17岁,尽管只有左手,而右手已经失去了手掌,但却已是雅典残奥会的乒乓球冠军。而她在首轮的对手,就是中国队的新星郭跃。

  娜塔丽已经打了10年的乒乓球,自2004年夺取雅典残奥会金牌以来,她逐渐参加了不少大赛,包括去年在德国不来梅举行的团体世乒赛,今年更是她首次参加世乒赛的单项比赛。“如果这次参加世乒赛顺利,我希望明年能在北京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娜塔丽笑着说。如果真的能够这样做,她将成为有史以来首位同时参加健全人和残疾人奥运会的运动员。但娜塔丽的签运并不好,因为她首轮就碰上了郭跃。“我并不认识郭跃。”她说:“但是我只知道她实力很强,我会尽力比赛的!”

  而郭跃昨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她简短地告诉记者:“到了这里之后适应得还不错,睡得好也吃得香,训练中感觉一切正常,希望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当得知自己首轮对手是一位特殊的选手后,郭跃略感意外地说:“我真不知道,也不认识这位选手,更没有和她交过手。但还是会尽力去准备好比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