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残疾人代表团载誉而归 总分第六超越上届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肖培坚) 昨天下午,广东残疾人体育代表团载誉归来。在刚刚结束的第7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广东体育代表团完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获得了团体总分第6名的好成绩,远远超过了上届第10名的成绩。昨天下午抵达广州后,广东代表团在广东大厦举行了简短的庆功会,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曹南才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本届残运会是我国首次在西部举办的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也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共设有田径、游泳共20个比赛项目,有309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广东省体育代表团参赛运动员(含提前比赛项目)共有238名,分别参加了本届运动会19个大项的比赛。经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获得团体总分858.75分,比上一届增加367.75分,位居全国第6位,比上一届上升4位。

  曹南才在庆功会上高度赞扬了我省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赞扬了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集体主义精神。他勉励我省广大残疾人体育工作者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努力,把残疾人体育工作搞上去;要求各级残联、体育局要针对我省残疾人体育工作与先进省(市)的差距,认真研究分析,提出对策,采取措施,深入落实省政府批转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残疾人体育工作的意见》,力争我省残疾人体育跻身全国前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