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前蔡振华为队员改善伙食 国手预订中餐馆一周盒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明日凌晨,川将邱贻可与搭档曹臻就将在本次世乒赛混双第一轮比赛中亮相,对阵法国组合莱博森/汉福。对邱贻可这次世乒赛的前景,四川乒乓球队主教练陈宏宇认为,邱贻可/曹臻的第一道坎是1/8决赛对阵队友许昕/郭炎,而不是明日的比赛。

  由于排名较高的中国球员不用参加前两天的资格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趁此机会请全队到当地一家名为“王朝”的中餐馆改善伙食。会餐前,蔡振华发言要求大家端正态度,端正思想,打好这次世乒赛。他说:“就像我们日常要求的那样,日常把困难考虑足,比赛的时候要充满信心。”领队黄飚透露,为确保国手们在世乒赛期间能吃到中餐、有充足的体力去比赛,全队已在该餐馆预订了一周的盒饭。

  当地时间21日下午4时,

中国队在比赛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中国队员分成了三处,训练时间也从原定的1个半小时延长到两个半小时。王励勤在训练后表示:“赛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毕竟和原来还是有一定区别,比如球台的摆放和灯光等都和以前有所不同,不过练了几节课后还是能适应。”老将王楠要参加三项比赛,她的体力能否吃得消?对此,王楠说:“还是一天一天打吧,因为从第一天开始就要进行混双比赛,然后紧接着就是女双,女单。可能一天当中就要打五六场球,比较辛苦。但这些项目早就有安排我也做好了准备,所以应该没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