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师赛落户申城 将成为中国第二大顶尖排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昨天,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签下了世界斯诺克联盟在中国的第二项赛事———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上海大师赛5年赛事的举办权,该赛事将作为世界斯诺克在全球七大排名积分赛中的一站,与中国公开赛并列为两项顶级排名赛。2007上海大师赛的比赛时间为2007年8月6日至12日,地点定在上海体育馆举行,而让人期待的是,全部参赛选手为当年世界排名32强选手外加8个中国外卡选手,2007年总奖金为25万英镑。

  国际台联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西蒙·利奇对记者透露,本次赛事前身就是温布利大师赛,对

台球稍感兴趣的球迷应该都记得,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丁俊晖就是在这一赛事中败在了奥沙利文的杆下,而今赛事挪到了家门口,想必也是小晖复仇的最好机会。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则表示,这项赛事的引进对上海、对台球运动而言都有突破性的意义。“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个赛事,它不但让上海又增添了一项顶级比赛,更对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