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花絮:国手赛后吃盒饭 训练仿佛“下饺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2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萨格勒布五月二十一日电 题:国手赛后吃盒饭 训练仿佛“下饺子”

  中国队大赛期间仰赖中餐馆盒饭

  中国队来到异地他乡比赛,衣食住行都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的赛前动员会后,众多世界冠军在萨格勒布“吃”的问题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

  昨天晚上,中国队的赛前动员大会被选择在一家中餐馆召开,除了精神上的鼓励,队员们还在此间吃到了第一顿家乡大餐。而通过此次“试吃”,国手和教练员们对于食物的味道品质均感到十分满意,而国家队也当即决定在这家餐厅定购中餐盒饭,直至比赛结束。

  训练仿佛“下饺子”

  今天

世乒赛已经正式开赛,但包括全部
中国队
球员在内的众多球员在资格赛中均无从施展,因此继续系统的训练热身显得更加重要,然而,此间用作训练的副馆颇为局促,各国球员们只能见缝插针进行训练。

  今天副馆中的每一个球台几乎都有四位选手同时练球,但仔细一看,这些选手绝大多数不是在训练双打,甚至大部分不是同一个国家的球手,因为球案实在不够分派,大家只好对角交叉打球,甚至还有球手需要在别人捡球休息的缝隙抓紧“训练”,如此“经济”实数“被逼无奈”。一位中国教练笑称,训练馆的场面就像“下饺子”。

  海外明星当数“普里莫拉茨”

  中国球员凭借超群实力一直是世界乒乓大赛的绝对明星主角,此次也不例外,在组委会今天贴出的当地剪报中,马琳、王励勤等人的形象占到了一定比例。

  而唯一能与中国球员抗衡的便是克罗地亚球星普里莫拉茨,他或冷峻或自信的表情几乎出现在所有报纸上,足以见得这位现年三十八岁的东道主选手此次大赛的确身负众望。

  相较而言,世界排名二十二位的鲍罗斯虽然同为东道主球手,但似乎受关注程度要低不少,想来可能还是与男单比女单悬念更大有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