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窃贼光顾世乒赛新闻中心 中国记者损失十分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14  扬子晚报

  开幕式就要在萨格勒布举行了,可萨格勒布世乒赛场馆还是一团糟,记者一行昨天绕着场馆寻找新闻中心就费了半天劲。更有浑水摸鱼者趁机行窃,一位中国摄影记者价值两万余元的设备和衣物锁在储物柜里不到三个小时的工夫竟然不翼而飞。

  国内一家组织采访的旅行社在出团前就忠告大家在克罗地亚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近年来中国公民在克罗地亚被抢及被盗的事件屡有发生,当事人蒙受了重大财产损失,而和笔者昨天一起拿到储物柜钥匙的一位中国摄影记者即遭遇不幸。

  按照国际比赛的惯例,组委会会在新闻中心附近为记者准备储物柜以存放物品。此次

世乒赛新闻中心外面同样安排了储物柜,昨天上午,一位中国的摄影记者在储物柜存放了摄影器材之后,结果等他下午再度打开储物柜的门时,发现里面价值两万余元的相机、镜头以及衣物全部不翼而飞,该记者立即同组委会交涉。结果对方的回答是储物柜的钥匙并非一把,因为该记者在未向组委会登记的情况下擅自使用储物柜,所以如果找不回来的话,只能自认倒霉。

  笔者发现,尽管是世界大赛,但比赛场馆的安检非常放松,保安人员和志愿者的数量少得可怜,工作人员也没有统一服装,他们可自由进出场馆,所以中国记者摄影器材的丢失不排除世乒赛组委会内部工作人员浑水摸鱼的可能。田京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