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将帅冷对世乒赛抽签 施之皓不在意好签坏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国乒将帅冷对世乒赛抽签施之皓不在意好签坏签(图)

  张怡宁在萨格勒布训练。新华社发据新华社萨格勒布5月19日体育专电 19日下午,因边防手续繁琐而一再推迟抵达时间的中国乒乓球队一下大巴便研究起刚刚出炉的世乒赛抽签结果。但和世乒赛卫冕相比,主帅们更关注的是队伍本身的成长以及为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所做的准备。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作为2008年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个世界大赛,打好本届

世乒赛是国乒队每一个队员都不可能回避的话题,而在他看来,此时既不能给队员太多压力,也不能让他们好高骛远。

  “抽签结果总体正常”是施之皓这番评论的起始语,但他表示,要判断女单签表是对中国有利还是有弊,还要看姚彦的“手气”。他说:“中国队7名女单中6个是种子选手,抽签结果是上半区两名下半区四名,下半区提前相遇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姚彦通过资格赛之后也被抽进下半区的话,对我们形成集团优势就不太有利了。”

  但施之皓并不太在意所谓好签坏签,他说:“既然已经这样了,比赛就要靠我们自己。”说起这次率队出征的想法,他说:“我自认为从我执教起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作准备,第49届世乒赛只是2008年之前的一个战役,我首先考虑的是锻炼队伍,促进队内竞争,选出奥运的

最佳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