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抽签揭晓 男单揽四强无望女单郭彭二将陷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1:3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五个单项抽签揭晓,男女单头号种子马琳和张怡宁都将独守1/4区。中国七名男单种子四人被分在王励勤所在的4/4区,王皓马龙同处2/4区,中国包揽四强无望。女单方面王楠抽得好签,郭跃和彭陆洋则将陷入恶战。

  头号种子马琳占据了一号签位,前两轮对手偏软,第三轮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将会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如果能够闯过斯米尔诺夫这关,与马琳争夺八强席位的很可能是200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和捷克名将科贝尔之间的胜者。萨姆索诺夫将冲击1/4区的另一个1/4决赛名额,奥地利陈卫星、新加坡高宁和中国香港的李静都是他潜在的对手。

  2/4区王皓和马龙有望会师,王皓的16强对手将是新加坡的杨子,之后等待他的则是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马龙在迎战中国香港的张钰之后,很可能与朱世赫、埃洛瓦之间的胜者交锋。

  没有中国选手的3/4区堪称死亡之区,吴尚垠柳承敏不得不在16进8时就同室操戈,吴尚垠之前还需要面临丹麦悍将梅兹的截击。三号种子波尔想要获得八强席位,估计需要连过高礼泽和格林卡这两关。

  中国选手的目标是包揽4/4区的四张16强席位,其中侯英超的任务最重,因为他将面对

罗马尼亚第一单打克里桑,两人的胜者挑战二号种子王励勤,布拉什奇克很难阻挡“王大力”的前进。陈和郝帅则要分头迎击蒋澎龙和李廷佑。

  和马琳一样,女单头号种子张怡宁也是独守1/4区,不论是谭文玲、柳絮飞还是高军,估计都很难阻挡张怡宁进军八强的步伐。1/4区另一个八强名额将在新加坡选手和韩国选手之间产生,王越古迎战文炫晶,金景娥迎战孙蓓蓓。2/4区也仅有一名中国选手,郭跃需要突破中国香港队的包围圈,在迎战德国的吴佳多之后,等待郭跃的将会是林菱;如果帖雅娜能够连胜韩国的朴美英和日本的福原爱,这两个亚运会决赛的“冤家”将再度交锋。

  4/4区二号种子王楠签位不错,进军八强过程中张瑞和刘佳都是熟悉的老对手;而李晓霞先要和俄罗斯的加宁娜大干一架,跟着又将面临李娇或者托特这两个经验丰富的对手。3/4区彭陆洋的任务最重,在和昔日队友姜华对抗之后,需要坐等鲍罗斯与李佳薇火并,然后扮演伏击角色。而郭焱需要打得更加耐心,不论是施特鲁泽还是帕夫洛维奇,都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