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男队无缘包揽前四 波尔有望成半决赛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1: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纲)昨日下午,萨格勒布世乒赛对阵抽签揭晓,在分量最重的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马琳将为中国队独守1/4区,王皓、马龙分在2/4区,4/4区挤进了王励勤、郝帅、陈玘、侯英超4人,而波尔所在的3/4区则没有中国队员,这也意味着中国队无缘包揽男单四强。

  [男单] 进四强前避开波尔

  在马琳所在的1/4区里,最大的劲敌是老将萨姆索诺夫,如果一切顺利,二人将在八进四时相遇。这一小区同时还有陈卫星与去年广州公开赛战胜过马琳的李静两名好手。在马龙与王皓镇守的2/4区名将不多,只有庄智渊一人威胁较大。在3/4区,波尔将与柳承敏、吴尚垠二人狭路相逢。中国队员最多的4/4区内战将不可避免,分在这一区的还有克里桑与李廷祐。

  [女单] 包揽四强有望

  与马琳一样,女单头号种子张怡宁也将独力镇守1/4区,高军、金景娥、王越古几名好手将与她争夺晋级四强的名额。被分在2/4区的

中国队员是郭跃和姚彦,帖雅娜与福原爱将成为她们的劲敌。郭焱和彭陆洋身处3/4区,这一小区有李佳薇与欧洲猛将鲍罗斯拦路。王楠作为2号种子,将与李晓霞共同把守4/4区,他们将面对匈牙利老将托特和刘佳的挑战。不出意外,中国队将包揽女单四强。

  [男双] 奥运冠军有恶战

  男双方面,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独守上半区,两对韩国组合李政三/柳承敏、李廷佑/吴尚垠以及中国香港的李静/高礼泽都在这一半区,恶战将不可避免。

  下半区,郝帅/马龙以及王励勤/王皓将面对波尔/苏斯的冲击。

  [女双] 上半区将有内战

  头号种子张怡宁/王楠和刘诗雯/李楠同在女双上半区,而且被分在了同一个1/4区,她们很可能在1/4决赛就提前遭遇。李佳薇/王越古在上半区的另一个1/4区,她们很可能是中国组合的半决赛对手。

  独守下半区的李晓霞/郭跃晋级之路的最大对手将是帖雅娜/张瑞与日本的藤沼亚衣/福原爱。

  [混双] 张超/陈晴形势严峻

  混双方面,中国队除姚彦/张继科外,其余六对均为种子选手,头号种子王励勤/郭跃镇守1/4区,张钰/张瑞、吴尚垠/金贞弦分在这一小区。分在2/4区的中国组合有邱贻可/曹臻和许昕/郭焱,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在1/8决赛提前遭遇。分在3/4区的张超/陈晴晋级之路较为凶险,他们将先后对阵李廷祐/李恩姬、高礼泽/帖雅娜。马琳/王楠、雷振华/丁宁将一起把守4/4区,两对选手有望会师八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