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男队四猛将同区内耗 女单夺冠任务略显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29  京华时报

  国乒昨天抵达萨格勒布。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49届萨格勒布世乒赛抽签对阵昨天揭晓,男乒签运不佳,马琳独守1/4区,王励勤等4名选手却拥挤在4/4区。

  最受关注的男乒抽签对阵中,头号种子马琳独守1/4区,主要对手包括萨姆索诺夫、斯米尔诺夫、施拉格、陈卫星和捷克名将科贝尔,争夺半决赛资格面临不少挑战。二号种子王励勤则可能面临的是连续的内战,陈玘、郝帅和侯英超与他同在4/4区。王皓和马龙在2/4区,战胜庄智渊后,国乒两新锐有望八强会师。3/4区没有国乒身影,却意外成为了劲敌们提前碰撞的舞台,吴尚垠和柳承敏在1/8决赛就将内耗,半决赛席位争夺还面临德国名将波尔。

  女单抽签比较正常,张怡宁在1/4区,郭跃在2/4区,彭陆洋和郭焱3/4区携手,王楠和李晓霞镇守4/4区,强敌不多任务比较轻松。

  男双马琳/陈玘和老对手中国香港的李静/高礼泽同在上半区,另一个半区的王励勤/王皓和郝帅/马龙可能在1/4决赛相遇。女双也将提前碰撞,头号种子王楠/张怡宁将和李楠/刘诗雯争夺一张四强入场券,郭跃/李晓霞进入下半区。混双7对中国组合分区比较合适,有望在每个1/4区胜出,实现提前会师。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