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中国全军覆没 卫冕冠军频遭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2007年跆拳道世锦赛展开了第二日男子54公斤级、72公斤级和女子59公斤级三个项目的争夺。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张岳、王浩和刘晶三人中唯王浩实力值得期待,刘晶更多被看成秘密武器,不过,随着亚运会银牌得主王浩的首轮出局,也预示了今天的中国选手惨败日。小将张岳和刘晶在第二轮被对手淘汰。

  亚运会银牌王浩被淘汰 坦言“第二回合情绪太激动”

  男子72公斤级比赛,王浩是中国男队在跆拳道世锦赛上的另外一个冲金点,但是没有想到被首轮淘汰出局。亚运会银牌得主王浩是中国国内赛的十冠王,但是,由于首轮就碰到韩国好手高俊虎,结果以5比8不敌对手,遗憾首轮出局。王浩自己也坦言没有想到,本来做好充分准备,但是在第二回合的时候因为太想赢,心态上起变化反而将先机让给了对手。王浩自己也后悔不迭。

  跆拳道世锦赛张岳惜败遭淘汰 中国男选手全军覆灭 

     男子54公斤级的比赛中,小将张岳闯关首轮成功,但在次轮以3:4惜败西班牙选手文森特-穆雷尔,无缘第三轮。张岳虽然在国内赛中屡次摘金,但是国际大赛经验明显不足,第二轮的惜败就是证明。刘晶倾力奉献精彩处子秀 稍逊只因“练得不到位”

  刘晶倾力奉献精彩处子秀 稍逊只因“练得不到位”

  19岁出头的刘晶曾经获得过2006年世界青年锦标赛铜牌、2005年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代表中国出征女子59公斤级的她首轮轮空,第二轮迎战

意大利选手维罗尼卡。19岁的刘晶本来被冀望为奇兵,但是,比赛经验不足让她吃了很大的亏。本来比赛中取得4-2领先的她在第三回合被对手猛追4分,最终以5比7不敌对手遗憾出局。

  而今天也堪称卫冕冠军的倒霉日,传奇的洛佩兹家族自昨日老三遭遇滑铁卢后,女子59公斤级卫冕冠军小妹狄安娜-洛佩兹在今日的半决赛中不幸败下阵来无缘卫冕,此后出场的伊朗名将哈迪输得更为窝囊,他在突然死亡法的加赛中,因为被判两次犯规而“突然死亡”郁闷出局,虽然此后他提出了申诉,但是经过仲裁他依然无缘最后的决赛。

  今天跆拳道赛场最大的赢家当属强大的韩国队,他们在男子54公斤级和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都以较大的优势夺得冠军,显示了出众的实力。而中国台北选手宋玉祺在男子72公斤级决赛中更是以绝对优势夺冠,同样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