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新星轻松闯四关 吴静钰进4强瞄准中国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12  新浪体育
跆拳道新星轻松闯四关吴静钰进4强瞄准中国首金

吴静钰攻势凌厉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北京跆拳道世锦赛首日下午的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吴静钰再次站在了昌平体育馆的中心赛场上,与越南选手恩古因大战三个回合过后,最终比分锁定在-2比6,吴静钰顺利晋级晚上的半决赛。

  第一个回合,吴静钰就占尽先机,以1比0领先恩古因;第二回合中,吴静钰再得1分,恩古因因为犯规,被扣掉1分,比分暂定在2比-1;第三个回合格外精彩,不论是我国的吴静钰还是对手恩古因明显都进入了状态,双方大举进攻、出腿频率逐渐加快,比赛也越发精彩,看台上的观众大呼过瘾--3比-1、2比-1,吴静钰凭借凌厉攻势再下一城,最后一个回合比分定为3比-1。这样吴静钰成为2007年跆拳道世锦赛首日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

  5月18日19:30在昌平体育馆将决出男子67公斤,女子47和55公斤三枚金牌,吴静钰是否能为中国

跆拳道队赢得本届世锦赛首枚金牌,值得期待!(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