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BCA九球赛 潘晓婷意外遭惨败跌入败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05  新浪体育
美国BCA九球赛潘晓婷意外遭惨败跌入败者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7日美国消息,美国BCA九球公开赛今天展开第四轮的争夺,中国球手潘晓婷3比9不敌奥斯臣,被打入了败者组。

  潘晓婷先后击败德阿特里以及米内里奇后,昨天在海峡两岸台球美女对决中9-6击败了中国台北宝贝陈纯甄。

  今天潘晓婷的对手是WPBA排名第40位的贾斯明-奥斯臣,在前不久的圣地亚哥经典赛半决赛中潘晓婷3比7败在了这个对手手下。而奥斯臣上一轮则爆冷9比6力克高手柳信美。

  比赛开始后潘晓婷打得不是很顺,似乎上次失利给她也背上了一些包袱,出现了一些不应有的失误,最终被奥斯臣连连抓住破绽。虽然潘晓婷打得很努力,但还是3比9败下阵来。面对奥斯臣遭遇了两连败的同时,也将对手送入了胜者组四强。

  失利后的潘晓婷被打入了败者组,但并不意味着就失去了争冠的机会,不过过程无疑要艰难许多。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著名球手艾丽森-费雪、卡仑-高尔、凯丽-费雪、金加映、珍妮特-李都参加了本次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