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确定为运动员村媒体村等处餐饮服务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3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5月17日讯 北京奥组委近日与美国爱玛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正式签署《运动员村、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餐饮服务合同》,两家公司将共同为运动员村、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提供餐饮服务。同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公司也将在奥运村主餐厅、主新闻中心和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里设立餐厅。

  2008年北京第29届夏季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不仅是一次规模宏大的体育赛事,同时也是一个盛大的美食展示。鉴于赛时食品饮料系统的复杂性,北京奥组委就运动员村、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的餐饮服务选定了美国的爱玛克公司和中国的首旅集团合作,共同负责运行和管理。而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公司将在奥运村主餐厅、主新闻中心和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里设立餐厅。这些餐厅将与北京市内的麦当劳餐厅一起,为运动员,教练,官员,媒体和观众提供餐饮服务。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餐饮服务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餐饮服务商将与

麦当劳公司一起,为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提供有力保障,满足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的需求。(张宇)

  相关背景

  爱玛客公司

  餐饮服务商爱玛客是世界专业服务的领军者,其总部位于美国费城,在中国的15个城市有员工10000人左右,分别为200多家医疗机构、制造业企业、商业机构、政府组织以及体育赛事提供餐饮服务和设施管理服务。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旅游企业集团之一,是以经营旅游业为主,涵盖酒店、旅行、汽车、购物、餐饮、会展、娱乐、景区等业务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麦当劳公司

  麦当劳是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超过1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000多家餐厅,每天为5,20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麦当劳于1990年在深圳开设了中国第一家餐厅,至今已开店总数超过800家,拥有员工50,000多名。麦当劳与奥运会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68年。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与正式餐厅,我们骄傲地服务过上百万运动员、他们的家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迷。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际,麦当劳在倡导积极均衡的生活方式,把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带给世界千千万万家庭和儿童的同时,更期待与所有关心、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的人们携手,共同为世界上演一台精彩而难忘的盛事。麦当劳计划在2008年中国奥运会之前共在大陆地区开设1000家餐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