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缅甸宣传部长:缅媒体将进一步宣传北京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0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缅甸宣传部长:缅媒体将进一步宣传北京奥运(图)

采访团向缅甸宣传部长赠送北京2008奥运会纪念品

  5月11日下午,缅甸政府宣传部长觉山准将在首都内比都接受了“中国-东盟合作之旅”采访团的采访。在采访中,觉山部长表示,缅甸非常关注北京奥运,缅甸媒体将进一步宣传北京奥运。

  觉山部长表示,北京将举办2008年奥运会,他为此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因为我们两国是很友好的国家,2008年奥运会的消息,缅甸媒体肯定要加以报道。我们希望中国有关方面能把有关北京奥运的信息提供给我们。现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了,我们会更多的关注并进一步报道。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候,缅甸媒体将肯定会派记者前去报道的。”

  采访中,采访团向缅甸宣传部赠送了由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官方宣传册及海报,并向觉山部长赠送了奥运吉祥物福娃的纪念品。

  缅甸是与我国云南省接壤的东盟国家,是我国的友好邻邦。“中国-东盟合作之旅”大型广播电视联合采访团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及其所属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凤凰卫视联合策划组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