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9球公开赛潘晓婷开门红 9比1大胜状态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8:48  新浪体育
美国9球公开赛潘晓婷开门红9比1大胜状态佳(图)



美国9球公开赛潘晓婷开门红9比1大胜状态佳(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3日美国消息,BCA公开赛今天正式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展开,中国选手潘晓婷首站告捷,击败了WPBA排名第47的丽莎-德阿特里。

  号称世界最大台球比赛的BCA公开赛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BCA是billiard Congress of America, 美国台球联会的简称。每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BCA公开赛是世界上最大的台球比赛,举行比赛的地方在Riviera酒店的会议展览场地内,足足占据了3个展览馆,数以百计的球台就放在场地内,参加比赛的人数以千计。比赛历时十多天,当中的项目有8球的联赛、个人赛及9球的男女个人赛等赛事。

  我国的9球选手潘晓婷,继在3月及4月分别取得WPBA大湖经典赛及女子9球世界锦标赛冠军后再上征途,在美国时间5月11日下午到达拉斯维加斯,准备参加13日开始的9球女子比赛。拉斯维加斯比北京慢15个小时,潘晓婷到达美国后第一个要处理的问题就是马上调整时差,以准备最好的状态应付比赛。在休息一晚后,潘晓婷马上进行了热身训练,以适应场地及进行调整。这次比赛的球手,还有著名的艾丽森-费雪、卡仑-高尔、凯丽-费雪、金加映、柳信美、珍妮特-李等顶尖高手。潘晓婷的WPA世界排名是第二,WPBA美国女子职业排名是第四。

  本次比赛与一般的WPBA赛事不一样,WPBA的比赛在16强之前,采取双败制,16强后改为单淘汰制。但BCA公开赛则以双败到底的形式,直到产生胜部的冠军与败部的冠军后,由两边的冠军再进行一场赛事的冠亚军争夺战。

  虽然是匆匆从国内飞赴美国,但是潘晓婷很好地克服了时差体力等问题,今天的比赛中状态调整得不错。面对丽莎-德阿特里,潘晓婷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实力明显占优的她势如破竹地取得了8比0的领先优势。第九局虽然丽莎-德阿特里抓住机会扳回一局,但潘晓婷没再让机会从手中溜走,稳稳拿下第10局,9比1旗开得胜。潘晓婷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梅根-米内里奇,她以9比4击败了琼斯。米内里奇目前排名世界第24位,实力也不容小觑。如果能够闯过米内里奇这关,潘晓婷很可能将再度遭遇中国

台球宝贝陈纯甄。WPBA第三站圣地亚哥经典赛中,潘晓婷曾大比分击败了陈纯甄,在海峡两岸台球美女PK中笑到最后。(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