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遭围困弃奖杯逃离 孙晋芳为郑洁晏紫不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48  新浪体育
刘翔遭围困弃奖杯逃离孙晋芳为郑洁晏紫不平(图)



  新浪体育讯 在22时左右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所有的嘉宾、记者、以及为了劳伦斯奖忙碌的工作人员们汇聚到了欢城宴会厅举行晚宴。人气最高的刘翔由于被FANS频繁打扰要求合影,结果不得不在保镖的拉扯下逃宴而去,而中国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则因为自己的郑洁、晏紫没能得奖而大感遗憾。

  刘翔疯狂、保镖拉人弃奖而去

  刘翔在发奖典礼后直接来到了晚宴现场,显然由于晚上的典礼开始太晚,他没吃多少晚饭,加上两次上台领奖发表感言,因此给自己捡了一碟西瓜,准备润润喉咙。

  结果,满屋的翔迷围上前来希望和刘翔照相合影,飞人不得不一次次地站起来、坐下、站起来,露出自己的微笑、再坐下。

  但是,他越满足人们的合影要求,周围围聚的人也就越多,外围还有不少女孩子叫着“该我了该我了”,要求照相。

  在这样的情况下,见无法得到休息和安静吃东西,组委会为刘翔安排的一名

保镖连忙行动。他连放在桌子上的两座劳伦斯奖杯也没顾得上拿,就拉着翔飞人在众人的追逐下跨越障碍逃离了现场。

  孙晋芳不满、仨奖都没给

网球

  中国网球是本次劳伦斯奖的最大失意者,郑洁/晏紫在四大满冠公开赛的温网和澳网都得到了冠军,但是这一冠军头衔在外国的影响似乎比在国内要大得多。因此在本次劳伦斯奖的投票中没能得到足够的青睐。

  “我们最佳突破、最佳组合、最佳团队一个都没得到,按理说怎么也应该有一个的。”

  一帮老记围在孙晋芳的身边也觉得确实网球有点失落。

  最佳突破奖被53年来第一次夺取团体冠军的女子体操队夺走;最佳团队则给在世界锦标赛上拿了4块金牌的羽毛球——这一最受体育迷们关注的运动领到;而申雪、赵宏博拥有15年组合蝉联冠军、求婚的情侣、退役为了未来等三大噱头,所以拿到最佳组合也是情理之中。

  记者们七嘴八舌地给孙晋芳出主意,“你看申/赵的歌儿唱得多好,也让郑洁晏紫练练吧,现在要会包装自己了。”

  孙晋芳一边吃着

意大利面一边喃喃地说:“那真的有用吗?”

  八卦问题,高敏的头发真的假的

  在今天到场的女运动员中,有三人算是比较惊艳的,就是和粱咏琪、容祖儿这样的演艺明星相比也毫不逊色。

  申雪一席灰色晚礼服,和自己的情侣赵宏博的灰色西服十分帖嵌,加上牵手的眼神,最佳组合自然呼之欲出。

  冰雪美女李妮娜则是深兰色晚装,高贵的气质直逼人眼,在红地毯上款款而动,艳丽照人。

  退役了的高敏则是露肩的晚礼服,右上胸部的大结和深色红白黑配合十分醒目,特别是她那剪裁良好的齐耳短发让记者们议论纷纷,“是不是假发啊。”

  孙晋芳听了后帮记者们做了回提问,她转过头问高敏,“高敏,你是不是戴了假发?”

  高敏笑着说,“当然是真的,不信你看。”说罢她扯了扯自己的头发,带着骄傲劲说:“就是真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