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中国行首站活动今日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26  新浪体育
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中国行首站活动今日北京举行

活动现场

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中国行首站活动今日北京举行

篮球选手焦健助兴

  新浪体育讯 一场全国范围内的以“宽带奥运”为宣传主题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中国行 ”的首站活动于5月12日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中国行活动分为四个系列—社区行、乡镇行、校园行和城市行。当天上午,在北京宣武区的椿树园小区,社区居民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首个社区行活动。在2003年亚锦赛中韩决战中立下奇功,一战成名的前国家男篮队员焦健也来到现场,和居民们一起参加了体育游戏,并现场体验了中国网通的高速宽带上网乐趣。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通信合作伙伴,2007年,中国网通在紧张筹备奥运通信保障工作的同时,在 北京奥组委和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下,联合相关单位,在全国推出数百场“宽带奥运中国行”活动 ,以“网络沟通世界,宽带成就梦想”为主题,走进社会的各个层面,向社会各界推广和宣传奥林 匹克精神和文化,让更多的人理解和体验宽带奥运,与全国人民一起期盼和迎接2008年

北京奥运会 的到来。

  “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中国行”的社区行系列活动将在周末陆续走进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东 、山西、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等众多社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