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要当《真男孩》总教头 娱乐圈规则向叶一茜请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2: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娱乐体育真人秀《梦想奥运真男孩》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已经奔赴“总教头”岗位的田亮,正在杭州带领24位选手进行赛前密训。而同时正准备海选《西游记》演员的张纪中,也向“真男孩”发出召集令,认为在这24名选手中诞生“孙悟空”的可能性极大。近日遭到各式传闻“打压”的田亮,在娱乐明星的道路上并不顺畅。据悉,关于娱乐圈的知识他正在请教女友叶一茜。

  因为还没有作品问世,因此大家更多的目光停留在田亮的绯闻上,这次在《真男孩》中任总教头让他也倍感压力。他除了向浙江卫视保证以后处理媒体关系时要更加谨慎外,还在认真学习娱乐圈的规矩。这方面超女出身的叶一茜要比他有经验得多。因此,叶一茜摇身一变也成为了田亮的“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