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奥运冠军成首批奥康圆梦大使 田亮主持爱心病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56  竞报
六奥运冠军成首批奥康圆梦大使田亮主持爱心病房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用来实现奥运冠军代表公益梦想的3000万元公益基金——圆梦基金正式成立。昨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奥康集团宣布,打造“公益奥运”、助力北京2008年“人文奥运”的奥康“圆梦行动”正式启动。马燕红、高敏、钱红、王军霞、杨凌、田亮等6位奥运冠军成为首批“圆梦大使”。

  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说:“奥运冠军们往往有着一些个人难以实现的公益梦想。奥康长期坚持做公益事业,我们非常乐意去帮助奥运冠军实现他们的公益梦想。”

  发布仪式现场,奥运冠军马燕红、高敏、钱红、王军霞、杨凌、田亮分别公布了自己的公益梦想。未来3个月内,奥康集团将会投入3000万元。

  王军霞表示:“现在中国有近75%的人群都处于亚健康状态,我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用运动的理念带动更多人步入健康。”奥运冠军代言的圆梦基金分别是:马燕红:“退役体操运动员脊椎矫正康复计划”;高敏:“北京体育大学高敏奖学金”;钱红:“公开水域救助工程”;王军霞:“西部万人健康跑计划”;杨凌:“奥运之光——白内障儿童康复计划”;田亮:“爱心病房——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康复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