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志愿者赴残运会志愿服务 热情服务获赞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1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北京志愿者赴残运会志愿服务热情服务获赞赏(图)

志愿者在服务站工作

北京志愿者赴残运会志愿服务热情服务获赞赏(图)

志愿者与聋人运动员进行交流

  奥运官方网站5月11日讯 5月10日7:30,北京志愿者赴第七届全国残运会服务团的17名志愿者正式上岗,参与志愿服务。

  负责接待任务的两组志愿者在尼斯酒店和世纪金源酒店很快进入工作状态,主动向主管志愿者工作的负责人申请工作任务,与其他残运会赛会志愿者一起接待了河北省代表团、新疆建设兵团代表团等六支代表团的运动员。尽管一整天的工作都是站着,但是每位志愿者仍保持微笑迎接每一位运动员。

  下午,志愿者们还陪同甘肃省代表队、重庆市代表队到运动场进行热身训练,在这过程中志愿者搬运比赛器械、看管运动员衣物,用自己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运动员的赞赏。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5月12日至2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及玉溪市举行,为进一步积累北京2008奥运会赛会志愿服务相关经验,锻炼志愿者骨干队伍,在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召开之际,北京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选派了17名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团参加云南残运会赛事志愿服务工作。17位志愿者将在昆明完成为期两周的赛会志愿服务。(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