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承办女子曲棍球亚洲杯赛 十豪强引世界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中国香港曲棍球联合会宣布,亚洲曲棍球联合会已经正式指定中国香港为第六届女子曲棍球亚洲杯赛的东道主,比赛将于2007年9月举行。截至到5月初,已经有10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将参加这次盛会。这将使本届比赛成为女子曲棍球亚洲杯历史上最为盛大的赛事。

  目前确认参加本次比赛的十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中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斯里兰卡和泰国。其中中国、韩国和日本都位居国际曲联排名的前十之内,因此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关注。本次曲棍球赛在香港本地推广普及曲棍球运动也有着巨大的意义。(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