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队结束美帆赛征程 路易斯-威登杯四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8日瓦伦西亚消息,中国之队今天结束了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的征程,虽然成绩只有1胜9负,但美洲杯将永远记载这个具有历史的一届大赛,中国队首次航行在美帆赛的大海上。同时,“路易斯-威登”循环赛决出了最后的四强,西班牙Desafío队获得了最后一张入场券。

  继7日不敌法国阿尔瓦挑战队之后,中国之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来了意大利+39挑战者队,“龙之子”号最终没能用一场胜利结束征程,但是胜负如何已经不再重要。美洲杯帆船赛上第一艘中国船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第一场胜利,最终成绩为了1胜9负……当“龙之子”号驶回港口时,赢得了潮水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国之队勇敢的水手们,用他们的努力书写了中国帆船史光辉的一笔。

  现场观众欢呼为止欢呼的还有东道主西班牙Desafío队,他们击败了瑞典胜利挑战者号,在循环赛结束前一天锁定了四强的席位。虽然西班牙Desafío队在今天比赛中不敌排名榜首的美国甲骨文队,但排名次席的新西兰酋长队也将瑞典队挑落马下,间接帮助西班牙Desafío队晋级。至此,“路易斯-威登”杯半决赛四支船队全部产生,美国甲骨文队、新西兰酋长队、

意大利月神队和西班牙Desafío队;但是,榜首大战的悬念还没有揭晓。

  昨天击败意大利月神队之后,新西兰酋长队目前与美国甲骨文队的差距仅有一分,而在明天,这两队强大的船队将展开一场巅峰大战,胜者将锁定循环赛排名第一的位置。更为重要的是,按照赛制,循环赛第一的船队有权利选择半决赛对手,从而在争夺“路易斯-威登”杯冠军、挑战上届美洲杯总冠军瑞士阿灵基队占得先机。

  争夺“路易斯-威登”杯冠军的比赛将在5月14日到24日举行,终极决战将于6月23日至7月4日举行。

  此外,昨天中国之队助威团的成员也顺利返回北京,这次西班牙之旅让他们对美洲杯和中国之队有了更深更浓的联系。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