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帆赛中国队再露启航软肋 "送"新西兰队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5日消息,2007年美洲杯帆船赛“路易斯-威登”循环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之队再度遭遇失利,不敌新西兰酋长队,八轮之后总成绩为1胜7负。而新西兰酋长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提前锁定了“路易斯-威登”杯的半决赛席位。

  新西兰酋长队昨天前七轮后积30分,落后同积31分并列榜首的美国甲骨文队和意大利月神队排名第三。中国之队则在击败了美国甲骨文队之后遭遇了五连败,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今天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新西兰酋长队在争位阶段就凭借完美的控舵方向抢得绝对优势,制肘中国之队的“龙之子”号没有任何赶上的机会,最终落后3分2秒败下阵来,这也是中国之队这几天失利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

  这样,继昨天的美国甲骨文队和

意大利月神队之后,新西兰酋长队也确保自己能够晋级最终的半决赛。而且积分达到32分,超过了意大利月神队位居第二。今天的另一场比赛中,领先者美国甲骨文队以53秒的优势击败了意大利另一支船队+39挑战队,积分达到了33分,巩固了榜首地位。

  在最后一个半决赛席位的争夺中,东道主西班牙Desafío队抢得先机,今天他们击败了德国联合网络队,优势为1分08秒,积分达到了29分。第五名的瑞典胜利挑战号今天虽然以35秒的优势险胜法国Areva挑战队,但是两者积分差距依然达到了5分之多,瑞典队想要反超获得第四的位置,只能等待奇迹的发生。

  明天西班牙Desafío队只要击败意大利美洲船长队,就能确定晋级四强;美洲船长队今天在冲刺大战中惜败在南非塞尔瓦托队手下,状态并不是很好。

  半决赛将在5月14日到24日举行,而最终获胜的一方将挑战美洲杯卫冕冠军瑞士阿灵基队,争夺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的总冠军。决赛将在6月23日至7月4日举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