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父亲孙凤有放豪言:孙家面子2008年找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08  辽沈晚报

  北国网讯 一晃近两年,因十运兴奋剂风波及师徒恩怨备受关注的孙英杰即将解禁复出了!这位风云人物目前状态如何?她是否渡过难关做好了复出前的充分准备?

  昨日,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兴奋剂这事给我们造成的伤害太大了,这是我们一家人的心病啊!无论多么难,女儿啊,明年,一定要有出息啊……”

  备战10月“中考”挤进国家队迎“大考”

  记者:孙英杰现在哪里训练?

  孙凤有:她和陶绍明大概上个月就从云南昆明海埂基地训练返回北京了,但具体在哪里训练不太清楚。

  记者:田管中心方面反映说,孙英杰现在因禁赛缺练状态不佳,是这样吗?

  孙凤有:她现在确实还没完全进入状态,一般早上起来跑跑。但运动员练到她这个水平,自我调节能力是很强的,我坚信英杰一定能跨过这道坎!

  记者:孙英杰和新教头陶绍明间的配合默契吗?

  孙凤有:磨合期总是有的,应该说总体配合还是不错的。听说6月份左右就要上大量了,这事也急不得,主要是看最后几个月的冲刺效果如何。

  记者:10月份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对孙英杰意味着什么?

  孙凤有:如果说08奥运是“大考”,那么10月份的复出战对英杰来说就是“中考”,甚至比奥运还关键,因为如果这次比赛表现不好,她就可能进不了国家队,那就一切都无从谈起了!

  拒绝50万元广告面子在08年找回来

  记者:目前中国女子中长跑队的整体状况都不太理想,孙英杰对未来的残酷竞争是否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孙凤有:那是当然了,虽然在家门口作战,但这一项目高手太多,不确定因素也多,现在谁也不敢预言最后的成绩到底怎样。

  记者:既然如此困难,孙英杰是否萌生过放弃的念头?

  孙凤有:不可能!无论多难,英杰发誓要尽最大可能在08奥运上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两年,兴奋剂这事对我们一家人的打击太大了,这个面子,我们必须找回来!

  记者:前段时间有消息说,有广告商欲出资50万元请孙英杰做广告,可有此事?

  孙凤有:确实有这事,还都是一些比较有实力的公司,但都被我拒绝了。

  记者:为什么拒绝呢?

  孙凤有:我们这几年的经济损失不小,但钱再多,这个时候出头不合适。一是影响备战;二是还在禁赛期,而且就算解禁了,还存在与田管中心的协商问题,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记者:曾经的队友艾冬梅上街摆摊的事对孙英杰触动大吗?

  孙凤有:她们的遭遇我们很同情,也希望有关方面能给她们提供再就业的机会。包括英杰在内,很多运动员的未来出路问题确实应该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我相信问题都会解决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有些人认为孙英杰已经废了,但父亲孙凤有一直坚信女儿会在08年有所作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