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跳水队转战美国大奖赛 周吕鑫冀望十米台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5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参加完国际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之后,安徽选手周吕鑫已经奔赴美国,参加将在今日开幕的国际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

  这次比赛将于10日至13日在美国的劳德代尔进行,它也是国际跳水大奖赛系列赛的一站,参加加拿大站的中国跳水队原班所有人马将进行这次比赛的竞争,据悉,周吕鑫不仅要参加男子十米台的比赛,还将与队友杨礼光搭档参加男子双人十米台的较量。

  在刚刚结束的加拿大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夺得八枚金牌中的五枚,美中不足的是,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一人夺得三枚金牌,无疑成为明年奥运会中国跳水的一大劲敌。德斯帕蒂所获得的三枚金牌中有一枚恰恰是周吕鑫参加的男子十米台项目,该项目自从田亮退役之后,近两年尚未有中国人染指该项目金牌。周吕鑫在国内比赛中表现优异,但至今未获得一枚“外战”金牌,此次美国站的比赛,是周吕鑫突破自己的一大良机。

  (本报记者 孙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