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纳多缺席训练约会男友 20岁美人鱼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03  新浪体育
马纳多缺席训练约会男友20岁美人鱼就此退役?

爱游泳更爱男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法国《队报》报道,法国游泳名将劳伦-马纳多本月1日突然离开了她的教练菲利普-卢卡斯,来到意大利与她的男友、意大利游泳选手卢卡-马丁共度了一个“五一长假”,她这次的离开非常突然,以至于教练、队友和法国媒体都推测认为这位刚满20岁的奥运冠军可能将就此告别泳坛。

  马纳多2001年开始随教练菲利普-卢卡斯选手,在卢卡斯的指导下,这位天才少女一跃成为了法国的民族英雄,她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为法国赢得了90多年以来第一枚奥运会游泳金牌。

  然而现在,马纳多却在意大利都灵与男友马丁

同居,并且没有参加任何训练。这件事在法国游泳队就像一次
地震
,马纳多国家队的队友巴隆说:“她离开的时候跟我说了再见,就像再也不会回到这里似的。”马纳多的教练菲利普-卢卡斯则说:“劳伦(马纳多)已经几天没有训练了,她有个人事情需要解决。”

  在意大利,马纳多的男友、意大利游泳选手马丁说:“她没有和我们意大利队一起训练,至于她会不会回去我也不知道!”意大利游泳女将佩莱格里尼在前不久的游泳世锦赛上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铜牌,她的世界纪录也被马纳多打破,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她说:“这事儿我一点也没听说,昨天下午马丁来训练了,我没看见马纳多。不过说实话,我倒是非常希望能和马纳多一起训练。”

  马纳多的私人律师兼经纪人迪迪尔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价,他的教练卢卡斯表示:“我现在能作的只有等待,她走的时候把她的猫和她的东西都带走了,我不认为她还会回来。”

  最先披露此事的法国权威体育媒体《队报》文中称:马纳多在泳池中获得荣誉和快乐,但是也许她现在对别的事情的兴趣要大于游泳,她有权利做出选择。七年时间做同一件事肯定会厌倦的,当然我们现在做出任何预测都是不正确的,时间为告诉我们答案。不管怎么说,现在距离2008年的

北京奥运会只剩下15个月的时间了,女子自由泳项目上,美国人齐格勒和霍夫、日本的柴田亚衣、波兰名将杰德扎齐克现在都在全力备战,而马纳多的表现多少有些怠慢。

  现在所有人都急于知道马纳多本人的意思,法国美人鱼决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召开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回到法国训练?或者在意大利随男友一起训练?还是就此告别泳池?很快答案就将揭晓。(酥油茶)

  附马纳多个人资料及成绩:

  国籍:法国

  性别:女

  生日:1986.10.9

  身高:1.78米

  体重:62公斤

  成绩:

  奥运会:

  2004年雅典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金牌;800米自由泳银牌、100米仰泳铜牌;

  世界锦标赛:

  2007年200米、400米自由泳冠军,100米仰泳、1500米自由泳亚军;

  2005年400米自由泳冠军;

  2003年仰泳第七名;

  短池世界杯:

  2003年巴黎站400米自由泳第三名、800米自由泳第三名;

  2002年巴黎站100米仰泳亚军、50米仰泳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