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力纠正不文明行为 五一期间56人因随地吐痰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17  北京娱乐信报
大力纠正不文明行为五一期间56人因随地吐痰受罚

城管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纳痰袋

  “纠正不文明行为联合宣传检查队”将扩大检查规模及范围

  信报讯(记者翟烜)五一黄金周期间,城管部门共发放清洁袋一万余个,56人因随地吐痰不服从劝告受到20元至50元不等的处罚。

  据了解,在今年五一期间,由城管执法局联合首都文明办组建的5支“纠正不文明行为联合宣传检查队”,在王府井步行街、北京站、北京西站、西单商业街、天安门广场地区同时上岗,对“乱吐乱扔、乱贴乱画”,特别是“随地吐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执法及宣传活动。据统计,截至昨日,全市城管执法机关共查处随地吐痰56起,查处乱扔废弃物33起。

  从检查情况来看,主要大街、重点地区的市容环境秩序较好。随着对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大部分市民都能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街面上随地吐痰的现象大大减少,仅在地下通道等隐蔽地区还存在着随地吐痰的现象。香山、颐和园、故宫等旅游景区和大型购物场所秩序井然。

  另悉,五一期间,全市城管部门共检查街区4336条,查处无照经营4398起;规范门前三包单位15154家;查处散发小广告428起,没收小广告56846张;查处

黑车80起,暂扣43辆。

  据介绍,五一过后,城管部门将扩大活动范围,在全市公共文明创建地区内建立“纠正不文明行为联合宣传检查队”,于每周双休日及各长假期间开展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