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再遭连败 美国队胜出榜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6:07  新浪体育
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再遭连败美国队胜出榜首战



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再遭连败美国队胜出榜首战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4日西班牙消息,昨天因雨停赛之后,2007年美洲杯帆船赛“路易斯-威登”循环赛今天进行了两轮激战,中国之队连续负于南非队和西班牙队,六轮之后总成绩为1胜5负。而美国甲骨文队在榜首大战中击败了意大利月神队,两战全胜后独自领跑积分榜。

  在今天首先进行的与南非队的比赛中,中国之队迎来了一个特殊的第18人,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先生随着“龙之子”号一同出征,遗憾的是在出发时中国之队在争位过程中犯规率先接触启航线,不得不后退,南非队乘机确立了领先的优势。之后中国之队由于配合上不如对手默契,最终以两分多钟的劣势败下阵来。

  经过半个小时的休息,中国之队再度披挂上阵,挑战东道主西班牙队。刚开始的争位阶段中,西班牙就凭借压迫战术取得了5秒钟的优势。之后中国之队由于顺风下船体设计的限制,始终没能赶上对手,第一个浮标之后西班牙领先了30多秒,第二浮标之后中国之队再度落后两分多钟。最终无奈地再度吞下一场败战。西班牙队也凭借本场胜利保住了第四的位置。

  在今天的焦点战中,美国甲骨文队和

意大利月神队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本轮前两队同积27分并列榜首。在第一个浮标之后意大利月神队一度领先11秒;但是强大的甲骨文队后劲十足,娴熟的配合帮助他们最终完成了逆转,以领先月神队19秒通过终点,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在最近两场失利,包括负于中国之队后,美国甲骨文队终于强势复苏。

  不敌甲骨文队之后,月神队及时调整状态取得一场胜利,不过他们的积分已经被新西兰酋长队追平。新西兰队今天连续击败了东道主西班牙队和南非队,目前积分为29分。谁能在

总决赛中挑战瑞士阿灵基队,最终悬念还有待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