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体操再添劲敌 雅典奥运三金得主雄心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7:36  新浪体育
中国女子体操再添劲敌雅典奥运三金得主雄心复出

波诺尔可能将成中国女子体操大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奥运会三枚金牌得主罗马尼亚体操名将波诺尔在今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将携手原来的教练比唐,为今年的体操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极备战。

  促使波诺尔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之一是现任教练斯坦尼由于健康原因已经无法胜任,而波诺尔及其渴望自己能够在08年的北京再次赢得奥运金牌,她说:“我很有决心,并且做好了准备去实现我的奥运梦想。”

  现年20岁的波诺尔曾在雅典一举摘得团体、平衡木和自由操的三枚金牌,由于伤病她没能出现在刚刚落幕的欧锦赛赛场。而她的教练比唐也对波诺尔充满了信心,“她是罗马尼亚最好的平衡木选手,因此北京奥运会对她而言很可能是另一次成功。”

  波诺尔的复出也意味着中国选手在冲击奥运金牌的道路上增添了一大劲敌,程菲很有可能在自由操项目上遇到波诺尔的挑战,而更需要有危机感的项目是平衡木,无论是范晔和张楠稳定性都有所欠缺,不过久疏赛场的波诺尔状态如何尚不得而知,相信今年9月的世锦赛将是检验她的一个最佳平台。(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