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八强产生 "火箭"晋级,"皇帝"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的2007斯诺克世锦赛的八强已经全部出炉,“火箭”奥沙利文非常艰难地以13比10战胜了澳大利亚的新星罗伯逊晋级,不过台球皇帝亨德利则惨遭淘汰。

  十六强战中最轰动的一场比赛就是亨德利与卡特的较量,世锦赛16强战的赛制将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25局13胜。在第一阶段“皇帝”亨德利就意外地以2比6落后,而到了第二阶段,情形在进一步恶化,卡特已经取得了12比4的优势。比赛的第三阶段几乎已经没有悬念,亨德利的对手只需要再赢下一局就可以取得整个比赛的胜利,最终,曾经七次拿到世界冠军的亨德利止步于今年世锦赛的十六强。

  奥沙利文的胜利也取得的不容易,他的对手是曾经获得过世界斯诺克大奖赛以及马耳他杯两个冠军的

澳大利亚新人罗伯逊,奥沙利文虽然在开局取得了6比2的优势,但罗伯逊果然有着过人的冷静,在一度以3比8落后的情势之下,他表现得非常稳健,连扳五局。第三阶段成了事关生死的较量,经过一番激战,心态更加稳定的
火箭
最终占了上风,以13比10取胜晋级。

  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届世锦赛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在八强战中的对阵形势为:汉密尔顿VS马奎尔、史蒂文斯VS墨菲、希金斯VS奥沙利文、塞尔VS卡特。

(记者刘静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