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基本失去比赛能力 中心:奥运肯定不会寄望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1:37  辽沈晚报

  昨日,田管中心领导表示,孙英杰目前已经回到北京训练,她的指导教练陶绍明曾在3月底的全国锦标赛上透露,孙英杰因失去了比赛机会,状态一落千丈。“孙英杰肯定是不行了,虽然她的禁赛期到今年10月,解禁之后还会参加比赛,那时候正好是北京马拉松赛,但是她现在的状态跟以前完全不一样,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她基本上没什么比赛能力了。”“不管是万米还是马拉松,中心肯定不会寄望于孙英杰。相比之下,邢慧娜的希望还比较大。”田管中心表示。

  虽然女子中长跑整体状况堪忧,但魏亚楠和周春秀两名新秀先后在东亚国际马拉松赛和伦敦国际马拉松赛上夺得两项桂冠,这无疑让国人对孙英杰之后的女子马拉松又有了新的期待。“现在女子中长跑要是单说马拉松的话,我们确实有了一定的信心。”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说,“但是问题在于我们绝对不能因为这两个冠军就唱高调,马拉松毕竟是一项很特殊的比赛,现在就说女子马拉松是北京奥运会的夺金点显然太早。”

  首席记者 张松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