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德显案另一主角生活陷困境 郭萍五千元卖房治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8:19  信息时报
王德显案另一主角生活陷困境郭萍五千元卖房治病

前不久,郭萍拿着告王德显的证据,走在后面的是艾冬梅。

  时报讯 当艾冬梅获得了许多帮助的时候,和她一同状告王德显的“姐妹”郭萍的状况却每况愈下。“走投无路了,感觉自己快活不下去了,住院的费用多高啊!”有了治病,郭萍以5000块钱卖掉了自己的房子,如今他们一家人住在租住的一个月70块钱的房子里。

  病情严重不得不卖房

  去年9月18日,艾冬梅、郭萍、李娟将他们的师傅王德显告上法庭。艾冬梅与郭萍一起在火车头体工队女子马拉松队训练了八年,但在退役后,王德显不仅没有兑现为她们解决北京户口和分配工作的承诺,还拒绝归还工资和奖金。艾冬梅、郭萍、李娟无奈一纸诉状告“王德显侵占个人财产”。通过社会资助,艾冬梅已经渐渐从困境中走了出来,但郭萍的现状却不容乐观,这几天,郭萍得了肺支气管炎和胸膜炎,在医院接受治疗。对于现状,她感到很无奈:“现在像我这样的,还能做什么啊,一身的病和一身的伤,除了打针吃药,现在只能在家躺着,除了打针还是打针,脚这段时间总疼,一走路就疼。”每次去一趟看病她都要花100多块钱,病重的时候,第一次去医院检查就花了3000多块钱。治疗两星期后,总共花费已经有4500多块钱。这些钱,都是靠她父母每月300块钱的工资和她自己的一点工资,再就是她父母为了给她看病,把家里的房子卖了得到的5000元。“我现在感觉欠父母的太多,我整天胡思乱想的。”没有房子了,郭萍一家现在只能租房子住,一个月70块钱。

  没钱不敢住院

  谈到自己的病情,郭萍说道:“我每天打完针,躺在床上之后浑身都疼,感觉就像针扎似的,前胸贴后背的疼,最疼的时候我都睡不着觉,咳嗽得喘不过气来。这些都是老病了。我前两天去检查的时候,那大夫问我,怎么这么长时间才来做检查,后来我就告诉他,我以前是练体育的。大夫说我那时候太小了,练不了那么大的运动。我妈在旁边都哭了。”对于自己的境况,郭萍感到很无奈:“医生说应该住院治疗,这样好得快。你也知道,我不是自己哭穷,我家里哪还有钱啊,父母这么多年为了训练培养我,家里都花了10多万了,这回连房子都卖了。这都快没钱了,我还怎么敢住院啊。或许官司开庭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