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淇分别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和WPP集团总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51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刘淇分别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和WPP集团总裁(图)

刘淇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 官方网站黎晗摄

刘淇分别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和WPP集团总裁(图)

刘淇会见WPP集团总裁 官方网站黎晗摄

  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分别会见了来京参加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的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秘书长体育与发展特别顾问阿道夫•奥吉和英国WPP集团总裁马丁•索瑞尔。

  在会见阿道夫•奥吉时,刘淇说,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与联合国的合作,并与联合国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和各项筹办工作的不断深入,我们将与联合国在安保、环境、教育、文化、奥林匹克休战等各领域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为促进人类和平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和为实践“人文奥运”理念全市开展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活动的情况。

  阿道夫•奥吉对

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展以及北京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表示赞赏。他表示,联合国将继续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会见英国WPP集团总裁马丁•索瑞尔时,刘淇说,WPP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在国际传播界有着重要影响。去年北京奥组委聘请了WPP集团旗下的伟达公关顾问公司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传播顾问。希望WPP集团继续关注和支持北京奥运会,与北京奥组委更好地合作。他表示,北京奥组委将做好媒体服务工作,为境内外媒体提供良好服务。

  马丁•索瑞尔表示,WPP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贡献力量。(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