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桑雪高歌杨凌发枪 亚龙湾庆奥运圣火经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24  三亚晨报
奥运冠军桑雪高歌杨凌发枪亚龙湾庆奥运圣火经琼



  三亚晨报(沈岩):

  当三亚亚龙湾畔的夜空被炫目的七彩灯光照亮,当人们的热情被精美的奥运盛宴点燃。4月26日晚上,三亚市民与八方宾朋齐聚亚龙湾广场,面对着如幻如梦、美仑美奂的舞台,等待着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与火炬发布仪式三亚分会场晚会的开始。

  星光、月光、目光,聚集在这美丽的夜晚;歌声、笑声、掌声,交织在这激情的广场。当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与火炬发布仪式在中华世纪坛结束时,璀璨的焰火拉开了三亚分会场晚会的序幕,低空大型焰火喷出朵朵金花配合大海中许愿灯的显现,点点烛光随着南中国海的潮水飘向五大洲四大洋。著名歌星戴娆、满江、黄格选、叶蓓和罗中旭的演唱使晚会出现了第一个高潮,歌曲《绽放》、《总会等到那一天》等在亚龙湾畔刮起了狂热的流行之风,喜迎圣火的歌声回荡在南中国海的夜空。

  随着

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三亚分会场的盛况,现场观众的情绪再次达到极致。当晚,三亚观众再次感受了奥运冠军带来的激动时刻,奥运冠军桑雪、杨凌、王丽萍、葛菲、肖海亮的助阵是晚会的最大亮点,他们面对观众畅谈自己的奥运经历。奥运会两届射击冠军杨凌是第一个火炬使者,当他手持发令枪,向观众席上的五环标识开枪,五环标识亮起时,全场一片欢腾,同时大屏幕也出现圣火画面。奥运冠军桑雪高歌,孩童手捧许愿灯,身穿节日盛装的黎苗青年跳起欢快的竹竿舞;奥运冠军杨凌、王丽萍、葛菲、肖海亮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跑出,象征奥运火炬的汇聚,奥运冠军每人一句与火炬传递相关的祝福把晚会推向高潮。此时,现场大屏幕分别展现三亚人民喜迎火炬的盛况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在好客而热烈的舞蹈中,在篝火、椰树与海风、沙滩的旖旎派对中,三亚人民喜迎圣火有着一种深深地燃烧于内心的热度,并谕示了一种最深刻的奥林匹克精神的色彩。

  点燃圣火和火炬传递不仅祝福人类永远和平、幸福,也赋予了中华体育健儿自强不息、拼搏不止的精神。五位歌星和五位奥运冠军同声高歌祝福奥运、祝福北京的歌曲,从各个区域猛然升腾的焰火中,再次形成一个高潮。迷人的三亚之夜,难忘的冠军靓影,如潮的歌声,青春的狂欢......在淡蓝色的天空下,在如梦如幻的灯光中,歌声夜色相互交融,展现出一幅绚丽多姿的画卷。青春的激情还在绽放,欢乐的氛围仍在蔓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