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民众关注奥运火炬传递 遗憾吐鲁番未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20  中国广播网
新疆民众关注奥运火炬传递遗憾吐鲁番未能入选

聚精会神观看电视直播

  中广网吐鲁番4月27日消息(记者张雷)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与火炬发布仪式昨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新疆各地各族干部群众热切关注。

  昨晚,正在古丝绸之路重镇、新疆著名旅游城市吐鲁番采访的记者与吐鲁番地区文体局领导、运动员代表、社会体育爱好者、中学生朋友在坎儿井博物馆民俗园一起收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与火炬发布仪式电视直播。

  当仪式中穿插的电视短片中闪过吐鲁番著名旅游景点火焰山的照片时,大家非常激动,急切地盼望奥运圣火能经过自己的家乡。当画面显示新疆乌鲁木齐、喀什、石河子、昌吉4座城市为奥运火炬传递经过城市,吐鲁番未能入选,难免有点遗憾。

  吐鲁番文体局局长胡志春对记者说:吐鲁番不仅是新疆著名旅游景区,还是新疆群众体育非常丰富、颇具地域民族特色的地区。吐鲁番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奥运文化体育活动,为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增光添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